公司简介

  2006年,在中国广东东莞投资设厂。

  STE电子致力于领导潮流,以制作HI-FI高级扬声器、 car speaker .PA喇叭、音箱,带式单元等中高端音响为发展方向,在行业中独树一帜,制造能还原美妙的声音的喇叭来创造美好生活为已任,全方位感受到来龙韵有好韵并提升您的生活品质.

 

  STE电子 产品特色
  单体: car speaker .HI-FI、AV、PA、KARAOK、SUBWOOFER等前卫的单体技术,纯熟而独具优势。
  音箱:龙韵音箱在设计上独具匠心,所有的音箱都采用国际标准,如箱体容积,结构方式,倒相管的相位等都用音箱LMS、LEAP等软件辅助设计和测试,结合单元的特点而设计箱体障板的材料与厚度。电子分音器的设计采用先进的多种仪器与龙韵的调音技术相结合,精选贵重元件,制作成精确的分音器,分析极强,全频道连贯流畅,使音箱的解析力大大加强,再现栩栩如生的声音效果。